跟著怡霏老師學塔羅,解牌就是人生指南!

哈囉各位!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我的塔羅學習心得。你知道嗎?選擇一位好老師真的很重要,我覺得自己超幸運的,因為找到了一位超棒的塔羅老師──就是怡霏老師!

說實話,之前我對於塔羅牌的課程都沒有什麼期待,因為聽說有些老師課堂枯燥無聊,或者根本就是在背書。但是怡霏老師完全不同!她的教學生動又有趣,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幸運!

我記得有一次,我們班上有一位同學是視障人士。你知道嗎?通常他可能無法理解牌面的色彩和圖形,但是在怡霏老師的帶領下,他居然開始漸漸理解牌面上的智慧和意境,這真是太令人感動了!

跟著怡霏老師學塔羅,解牌就是人生指南!

在怡霏老師的課堂上,我學到了很多寶貴的東西。她教我們占卜的時候要保持平靜,這樣才能夠解牌準確。還有,問題要清晰明確,這樣才能得到有效的解答。她告訴我們,塔羅牌不僅僅是告訴我們事件的發展,更重要的是提供建議,幫助我們解決內心的疑惑,給予我們力量。

跟著怡霏老師學塔羅,解牌就是人生指南!

以前我以為塔羅只是一種占卜的工具,但是現在我知道,它更像是一種生活的指南。我不僅每個月為自己占卜,還幫助朋友們解牌。你知道嗎?有兩對朋友是在我的協助下結婚了,還有一個朋友甚至懷孕了!而且我還利用塔羅存了50萬開了自己的網路商店,這一切都得益於怡霏老師的教導。

所以,如果你也對塔羅感興趣,不妨跟著怡霏老師學習吧!她會帶領你走向人生的正確道路,讓你成為真正的塔羅達人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62ywk7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