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南高山茶推薦-吾奶王重新定義茶飲體驗,值得大推

等紅綠燈 看到新品牌 吾 奶 王

愛喝奶茶的我逆向也想來去買一杯

台南不雷的飲料推薦 》自由選擇:吾奶王的自助點餐機服務

名字好特別
奶王(烏龍)
奶后(紅茶)
我選了一杯奶后奶茶+珍珠是奶精的
果然沒有讓我失望
太~好~喝~了
這奶味只有濃! 完美跟紅茶融合

珍珠Q度剛剛,並不是硬的

台南不雷的飲料推薦 》自由選擇:吾奶王的自助點餐機服務

奶王奶茶是我下次的新選擇唷

吾奶王-臺南金華店
LINE:@womilkking
時間|AM 9:00 – PM 23:00
電話|06-2200328
地址|臺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77號

 

臺南飲料排名推薦在吾乃王,我們極其重視原料的品質。從茶葉到牛奶,甚至到珍珠,都是經過嚴格篩選的。我們的珍珠奶茶使用的是獨家配方,讓珍珠口感更加Q彈,茶味更加濃郁。臺南好喝飲料推薦

我本是一棵小草,您卻把我變成了一塊草地;我本是一朵小花,您卻把我變成了一座花園;我本是一棵小樹,您卻把我變成了一片森林。是您,改變了我的生活! 我悄悄走入星空,怕打破柔和的夜曲;我默默端詳浮云,怕吹散夢的故鄉。我被丟棄在了教室中被遺忘的角落,只有孤獨、寂寞在腦海中縈繞。不曾忘記,是您,在我失敗時給予我鼓勵的眼神;是您,在我成功時給予我溫暖的微笑;是您,在我寂寞時給予我輕輕的問候;是您,在我消沉時給予我鼓勵的目光。 我并不是您最得意的學生,您卻是我最崇拜的老師,我本想取得一縷春風,但您卻送給了我整個春天。您知道嗎?就在您俯身給我補落下的課時,不經意的一瞥,您發中的銀絲映入了我的眼簾。到底什么能代替您獨到的目光?什么能換置您明媚的笑臉?什么能還原您逝去的青春?什么能消去您額頭上的皺紋?您的關愛不會分解,而會化成清泉,沁入我的心間。 或許您不知道,正是您那不經意的一個眼神,一個微笑,一聲問候,一道目光,讓我走出黑暗與自卑。我迎接陽光與自信,看著窗外溫暖的陽光,聽著鳥兒清脆的啼囀,漸漸鼓起勇氣,走近同學。慢慢地,我與她們聊天,玩耍。真的感謝您,改變了我的生活,轉身與您目光交會的那一剎那,您笑著對我點點頭。 當我的生活只是黑白色時,您提起五彩的筆為我描繪;當我的生活只是黑夜時,您取下星辰為我掛上;當我的生活只是野草遍地時,您喚來雨露滋潤我。是您改變了我的生活,今天,讓我向您真誠地道一聲:老師,您辛苦了!在小學最后一年里,讓我以我獨特的方式感激您吧! >>>更多美文:感恩

在我人生的長河中,米粉不知吃過多少碗,但我始終覺得外婆做的米粉最好吃,以至致每每看到“米粉”二字就想起外婆。 印像中外婆的身影大多是圍著她的石磨轉著。我幼時常常跟隨母親到外婆家,那時還沒有公交車,母親是鄰鄉的中學老師,到了周五下午,母親會牽著我的手,頂著金燦燦的陽光,沿著青石板小路,往外婆家走去。學校與外婆家大約相距十五公里,開始兩條腿走起來很有勁,仿佛一步就可跨到外婆家。然而,走著走著我的兩條腿便又酸又麻,在盛夏炎熱的下午,汗水慢慢從臉上、脖子上、背上涌出來,此時凹凸不平彎彎曲曲的石板路顯得那么漫長。我的腿像灌了鉛似的沉,走著走著便一屁股坐在石板路上不肯起來。這時母親過來拉著我的手說:“崽,快起來,你外婆在家里磨米粉給你吃呢。”我聽了仿佛聞到了米粉的清香,突然感覺長出了力氣,從地上爬起來,拍拍褲子上的灰塵,向石板小路跨出小小的腳步。 踩著夕陽的余暉,我遠遠地沖著外婆瘦小的背影喊著:“外婆、外婆!”外婆回過頭笑瞇著眼答道:“滿崽來了,正在做粉給你吃呢。”此時我看到行將消逝的陽光,透過門窗,猶如漲潮的水一樣,灑在外婆的身上,一瞬間聚集成即將消逝的深紅色,映照在她那張蒼老、沉靜、倔強的臉上。外婆正推著磨,石磨在外婆的手中仿佛像一個高明的舞者,一邊像孩子似的依依呀呀地唱著歌,一邊飛快地旋轉著,轉成一朵大大的白色石頭花。外婆一只手推轉著磨,另一只手用杯子在桶里舀著米和水往磨眼里倒,一股股白色的米漿就像清泉似的從磨道里叮叮咚咚地流進杉木桶。 看著雪白的米漿,外婆笑瞇著眼,一邊用水瓢將米漿舀進圓圓的鐵皮蒸籠里,一邊歪過臉,看著我們說:“這可是最好的晚稻米,我昨晚就泡上了。” 隨著一股股白色的蒸氣溢出,一股米粉的清香在空氣中蕩漾,我禁不住用鼻子貪婪地在空氣中嗅了起來。外婆見了,裂開嘴露出黃黃的牙笑著說:“崽,別急,粉馬上就熟。”外婆一邊說著,一邊揭開鍋蓋,用粗糙的手扇去白霧似的水蒸氣,然后用兩塊白布包著端出蒸籠,將白白的圓圓的米粉一塊一塊掛在繩子上晾干水氣,再重新端上一口小鍋,倒上水,將切成一條條的米粉放進鍋里煮沸,再撈進放有蔥花、鹽、油的碗中。我的目光始終追逐著外婆的身影,直到外婆將一個熱氣騰騰的大碗端給我。碗是那種經歷了許多歲月的舊碗,碗沿上有著大大小小的的缺口,碗邊上透著淡淡的青花,碗中爬滿了一條條雪白的粉條,白粉中摻雜著點點翠綠的蔥花和鮮綠的芹菜葉,邊上還撒著紅紅的剁辣椒。我先用鼻子深深地吸了口香氣,然后對著碗輕輕地吹氣,看著熱氣慢慢散去,我急急地夾了米粉往嘴里送。瞬間,香香辣辣鮮鮮柔柔的爽滑米粉占據了我的口腔和味蕾。此時,我感激地窺了一眼外婆,只見她一邊拿著毛巾在慢慢地擦汗,一邊一臉幸福地看著我笑,然后轉身沒入黑暗處。在那里,外婆摸索著火柴和油燈。油燈被外婆舉得高高的放在我面前的桌子上,黃黃的燈光將外婆瘦小的身影映照在灰白的墻上,外婆變得高高大大起來。我看著墻上高大的影子和現實中瘦小的外婆,一瞬間,竟分辨不出哪個才是我真實的外婆。 那時,條件艱苦,米粉是沒有肉魚作配料的,盡管后來吃過魚、三鮮、牛肉、海鮮等各類米粉,但始終找不到當年外婆做的米粉的純正口感,那口感仿佛帶著稻田和石磨融合的原始清甜,讓人難忘。 如今外婆早已作古,留下的只有那個轉磨得一邊厚一邊薄的石磨,代表著主人和她過去的勤勞時光。多少光陰過去,于今我也兩鬢蒼白,外婆留給我的除了繁忙勞作的身影外,還有嘴里淡淡的米粉清香,仿佛與時光相連,永遠揮之不去。 >>>更多美文:親情文章

世世代代炊煙 從茅草屋頂冉冉升起 像一個個Mtama人 攀爬 高高椰樹黑黑的身影 懷抱綠綠椰果 降落傘一樣 散落一地黑黑頑童嬉鬧 睜大一群驚奇眼睛 觀望 我這個沒被煙火熏黑的外來人 >>>更多美文:自編詩

FRG111VE12VE

 


台南飲料店推薦 》科技與便利的最佳代表:吾奶王的自助點餐機台南手搖飲推薦 》多元選擇:吾奶王自助點餐機的多樣性

arrow
arrow

    e62ywk7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